圈地自萌,自娱自乐,我喜欢冷圈,不接受一切安利,完全任性胡来只写自己喜欢的CP。不看意见建议评论,谢谢合作。
 

《男神x你》愚人节?不!作死节!(叶修)

《男神x你》愚人节?不!作死节!


 写在前面的话:胡想乱写,博君一笑。如有雷同,那就同吧。

(真爱么么哒的~ @蓬松狐狸  ~贡献的脑洞梗 )




【叶修: 该死的愚人节……】




今天的天气确实很不错,你愉快的哼着不知名的歌,给院子里的花浇水。


“你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吗?”靠在一边的叶修咬着烟问道。


停下浇水的动作,你认真的想了想,似乎也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啊,于是你转头看向躲在太阳照不到的地方抽烟的叶神,

“是叶修大神难得出来放风的伟大纪念日?”


叶修用一种明显在怀疑你智商的目光直视着你,然后语重心长的说道,“你跟了我这么多年,我身上的优点你一点都没学到,反倒垃圾话的本领倒是精通了。来来来,哥给你科普下,今天是四月一号,愚人节。”


“哦,然后呢?”你不在意的撇撇嘴,继续手上的工作,漫不经心的问道。


“啧,你这孩子怎么没点上进心。”顺手把烟按灭在垃圾桶的叶神,恨铁不成钢的抱怨。


你再次望向他,嘴角扯出一个灿烂的笑容,“呐~叶神啊,跟你在一起,我哪一天不是在过愚人节被你耍呀?”


“错!”叶修摆摆手,慢悠悠的走近你,停在你面前伸手搭在你的肩膀,一本正经的看着你,“我是在锻炼你生存的能力。”


面对这个把不要脸特性发挥到极致的男人,你只能无奈的白了他一眼,抬手拍开他手,迎合的点点头,“是是是,叶神教育的对。”


“嗯,真是乖孩子。”叶修赞赏的点点头,抱着手臂看着你继续问,“那你知道愚人节,就是别人说什么都是骗人的吗?”


你边蹲下来整理着花盆,边配合的点头,“现在我知道啦。”


此时,那个对于小鱼这么快就上钩的人很是满意,也挨着你蹲了下来,用手撑着脸看着你,悠闲的开口。


“我一点也不喜欢你。”

“啊?”你扭头看他,一时没反应过来。

“我可不想天天看见你。”

“什……什么啊……”你突然明白他的意思。

“我现在一点都不想亲你。”

“喂……你……”你红了脸,不敢再看慢慢挨近的他。







PS:依然是写在最后的碎碎念,时隔一年多再回来,确实很多都不一样了。我可能需要一小段的过度期。毕竟时间太久,写起来有点跟不上本来的节奏。不过没关系,多写几篇就好了。暂时先当个娱乐看吧……嗯!就这样,感谢还在关注我的人,一起加油吧。谢谢。


评论(3)
热度(133)
© 再睡一夏灬君莫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