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地自萌,自娱自乐,我喜欢冷圈,不接受一切安利,完全任性胡来只写自己喜欢的CP。不看意见建议评论,谢谢合作。
 

《男神X你》有话好说,你先放下刀[平/叶/韩/张]

《男神X你》有话好说,你先放下刀[平/叶/韩/张]

写在前面的话:胡想乱写,博君一笑。如有雷同,那就同吧。虽然我觉得不可能相同。别较真,做人不就图个开心么!

之前的点梗文,提供梗的朋友我会@一下,没有梗的就自行领取,走的都是系列文,没有单独的。反正都是小段子,图个乐儿就得了。

梗来自——[唐家十三少_九莲并蒂生] 


【孙哲平】

都是死党说什么征服男人要先征服他的胃,你对着案板上的土豆迟迟没有下手,[据说……是要先削皮的。]你自言自语着,深吸一口气,把魔爪伸向了可怜兮兮的土豆君。

[你在……你在干什么?!]回来的孙哲平看你拿着刀,不禁惊诧起来。

 

[别吵,没看我削土豆呢。]你专心的用刀尽量一点点的削着小了不少的土豆。

孙哲平默默的看了你一会,还是没跟你说家里有专门削皮的刀,也就任由你拎着菜刀做着‘精细’的活儿。

[小心手。]他嘱咐着,微微皱起的眉头里有着浅浅的担心,可他始终没有阻止你的动作,只是静静的守护着。直到你成功的放下‘多棱角’的不明物体,随着你一同松了口气。


【叶修】

[你先放下刀,我们有话好商量。]叶修站在厨房门口,用一种调笑的表情抱着手臂看着你。

[我只是在切菜。]你不满的跟他对视,手里的刀轻放在案板上。

[你这是切菜?我当你要杀土豆灭口呢。]他局促的笑,慢慢走了过来,从背后搂住你。

[哎呀……真讨厌,我才没有呢。]你嘟着嘴不高兴的低语,手里的土豆一时间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男人修长秀气的手指轻轻在你脸上捏了捏,随即他伸手拿出挂在你面前的削皮刀。[你这个初学者还是用这个安全点。]

叶修带着点慵懒的在你耳边轻笑,顺势咬了咬你的耳朵,[慢慢来,反正你做出什么地狱料理,我都会吃的干干净净。]


【张新杰】

你对着静静倒在案板上的土豆已经相面很久了,手里的刀拿起又放下,就是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没关系的,书上说只要把皮削了……嗯,把皮削了……]

[要我帮你什么?]张新杰走了进来,顺手将挂在一边的围裙系上,平静的等待你的回答。

[不用不用,我自己可以的!]你对张新杰认真的说道,还不忘给他一个坚定的眼神辅助。

男人的视线从你的脸上移到你手中的刀上,又慢慢回到你的脸上。他的嘴角有一丝上挑,镜片后的目光也明显有了柔和。

[你学做饭,也是为了我,我没说错吧。]他听着像是询问,其实就是肯定的话让你有点尴尬的红了脸。

[是没错……但是,我好像很笨。]你用空着的手抓抓脸,讪讪的笑着低下了头。

张新杰似乎是笑了,温暖的手掌轻轻揉揉你的头顶,[那就一步一步学,我会陪着你。]


【韩文清】

[我告诉你啊,你最好给我老老实实的,不然我分分钟剁了你!]你指着案板上的土豆,义正言辞的威胁着。

韩文清似乎是听到厨房的热闹,从客厅走了过来。当他看到你拿着刀一副要砍下去的样子,不禁对你这个做特警的女友产生了一丝无奈。

[我帮你?]男人看不下去就要进来帮忙。却不料你立刻一把抓起土豆,用刀虚放在土豆上,警惕的看着他,[告诉你啊,不准过来!不然我就撕票了!!]

韩文清大概愣了足有两秒,才侧开头笑出了声音,随即他马上沉下了脸,用一贯的严肃语气对你说道,[马上放了人质,不然我开枪了。]

[我放了它你也会开枪的,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刀微微晃了晃,在土豆皮上留下浅浅的痕迹。

[行了,闹够了就放下刀。]韩文清的目光停在你的手上,带着点担忧对你说道。

你听言也就笑嘻嘻的把刀和土豆放好,扑进他的怀里,蹭着他的颈窝撒娇,[不会伤到手的,我身手这么灵活。]

韩文清的嘴角不经意的勾了勾,伸手揉乱你的头发,[削个土豆比你抓犯人动静都大,还身手灵活。]他难得嘲笑了你一句。

[嘿!老韩!你给我等着。早晚我会做一桌好菜,让你吃的连舌头都吞下去。]你立刻从他怀里蹦出来,示威一样的对他挥动拳头。

[好,我等着。]韩文清只是笑着点头,眼底那抹疑似宠溺的情绪,正在慢慢的扩大。


评论(13)
热度(282)
© 再睡一夏灬君莫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