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地自萌,自娱自乐,我喜欢冷圈,不接受一切安利,完全任性胡来只写自己喜欢的CP。不看意见建议评论,谢谢合作。
 

《男神x你》宠物和我谁重要?! 平||韩||叶||张副

《男神x你》宠物和我谁重要?!   平||韩||叶||张副


 

写在前面的话:胡想乱写,博君一笑。如有雷同,那就同吧。


好久好久没写bg了,正好想到就顺手发一个,孙哲平,韩文清,之后就是叶修,张新杰。不长,看个乐。


然后因为Q出了点意外,好友和群都没了,要是有看到的认识人,在这说句抱歉。


走吧!英雄们!!!


↓(依然是小爷我脑洞御用小伙伴~ @绯_月下恶魔 ~提供)




【孙哲平】


这天你们出去散步,你的注意力被路边一个纸盒吸引,那是一只白色的小狗,也就不到一个月,看着圆圆呼呼的很是讨人喜欢。


[好可爱!]你抱着小狗,眼睛看着都亮了起来。


[嗯,是挺可爱的。]孙哲平在你身边看着你,也不知道是随着你说,还是单纯的在夸你。


[养吧?]你把小狗面对他,扶着肉呼呼的小爪子,对孙哲平招招手。


男人随意的点点头,根本没把这个当成事儿,在他看来你喜欢就够了,其他根本不重要,何况只是养一条宠物狗。




【韩文清】


你听到门响的声音,想着是韩文清回来了,就放下手机往门口去迎他。然后你就看到那个看着严厉的男人,抱着一只大概大他手掌一点的小狗看着你。


[老韩,你能解释一下这是什么吗?]你抱着手臂,对他手里的小狗撇撇嘴。


[狗。]男人边托着小狗淡定回答,边换了拖鞋。


[我当然知道它是狗。]你感觉自己头都开始疼了起来。


[学名犬。]韩文清看着你继续补充,似乎眼底有点调笑的意味。


[……韩文清……]你皱起眉头,咬牙切齿的瞪着他。


男人看着快要炸毛的你,唇角有一抹掩饰不住的笑意,随手把狗塞到你的怀里,然后顺便敲了下你的头,

[跟你作伴,好好养。]






【叶修】


[不行,我不会同意的。]叶修根本没看你,直接拒绝你要养宠物的想法。


[我会好好管它,不会给你添麻烦的。]你再次争取道,养猫是你一直的愿望。


[我当然知道你会好好管它,而且我还知道你会把它照顾的很好。]男人伸手拿烟,漫不经心的点上,然后有点含糊的继续说,[你是想让一只猫跟哥争宠么?]


你听了他的话‘噗嗤’一声就笑出了声,然后你从后面搂住他的脖子,撒娇似的蹭他的侧脸,[喵~?]


[喵什么喵,告诉你啊……没戏,我说不行就不行。]叶修把烟放到烟灰缸,抬手就给了你额头一个弹指,[你要真是想养着玩,那你就玩我吧。]






【张新杰】


[我想养只猫。]你尝试着跟张新杰说出你的愿望。


他停了手下的工作,微微侧了身体,似乎是斟酌了下用词,认真的开口询问,[你觉得你可以养好它么?]


[嗯,可以的~之前家里一直养,而且我也会照顾好它,会让它有好习惯的,不会给你添麻烦。]你立刻回答,带着点忐忑的看着他。


张新杰却慢慢摇摇头,[我并不是这个意思,既然养了,我会和你一起照顾。根本没有会添麻烦这个说法,因为我没有养宠物的经验。既然你有这个自信,那么我会帮你。]


他带着柔和的笑与你对视,伸手拉过你的手,不轻不重的握紧了一些,似乎是在你给你鼓励。





PS:  今天四更结束,就是为了明天不更喽。

虽然我本命是孙哲平,但是我根本没打算写生贺,

毕竟对我来说,每天都是孙哲平的生日,

反而正日子不是那么重要了。[笑]

评论(11)
热度(207)
© 再睡一夏灬君莫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