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地自萌,自娱自乐,我喜欢冷圈,不接受一切安利,完全任性胡来只写自己喜欢的CP。不看意见建议评论,谢谢合作。
 

《男神x你》谁陪谁看流星雨? 平||韩||叶||张副

《男神x你》谁陪谁看流星雨?   平||韩||叶||张副


 

写在前面的话:胡想乱写,博君一笑。如有雷同,那就同吧。


好久好久没写bg了,正好想到就顺手发一个,孙哲平,韩文清,之后就是叶修,张新杰。不长,看个乐。

然后因为Q出了点意外,好友和群都没了,要是有看到的认识人,在这说句抱歉。


走吧!英雄们!!!


↓(依然是小爷我脑洞御用小伙伴~ @绯_月下恶魔 ~提供)



【孙哲平】


[我想去看~去嘛~]你正搂着孙哲平的手臂,哀求他陪你去看那‘传说中’中的流星雨。


[这么冷的天,看什么流星雨?]男人皱着眉,侧头看着你。


[但是据说很难得的。]你用脸一直蹭他的胳膊,可怜兮兮的嘟囔。


[……好好,去看去看。]孙哲平无奈的点点头,伸手捏你的脸。


可惜的是,流星雨这个东西总是在阴天的时候出现,这次也不例外……你趴在窗台上,失望的看着外面已经开始淅淅沥沥落下的雨,嘟着嘴看起来特别可怜。


孙哲平站在你身后,透过窗子看到你的表情,他揉揉你的头发,把你转过来然后轻轻抱起,让你坐在窗台上。


[你这家伙失望什么,以后我们有的是机会可以看。]孙哲平搂着你,将额头与你相碰,带着笑对你说着。





【韩文清】


[我要去看流星雨!]你对刚进门鞋还没换的韩文清大声宣布。


[好。]男人看了你一眼,没什么犹豫的就同意了。


[我要跟你去看流星雨。]你再次大声宣布。


[好。]韩文清的语调都没变,回答的还是很痛快。


这倒是让你不解的靠上墙壁,上下打量着他,用一种极为不理解的语气对他说道,

[诶,我说老韩呐……别人男朋友都不爱去,你怎么这么痛快。]


[那你是不是想去?]韩文清挂好衣服,目光平静的望向你。


[是啊。]你点点头,表情可认真了。


[是不是想跟我去?]他微微柔和目光,再次问道。


[当然啦!]你立刻回答,弯起的眉眼中满满的是希望。


韩文清往屋里走,伸手拍拍你的头,带着一点不容察觉的笑意说的,

[那我就没有理由拒绝。]






【叶修】


[去哪?]叶修把耳机的声音关小,转头看着你。


[我想去看流星雨。]你站在他身边,小声的又重复了一次。


男人认真的打量着你,微微皱起的眉让你有点不安,他没有说话,反而关了游戏,把椅子转向你,一副要跟你谈人生的样子。


[嗯……还是算了吧。]你有点无措的抓抓脸,丢下这句话就要走。


[你去哪啊?]叶修一把就将你揽了过来,让你坐在他的腿上,搂着你的腰哭笑不得的问道。


你慌乱的摇摇头,闭紧了唇线不回答。他把你的脸转向他,有点不解的问道,[怎么了?我又没说不去,你这么紧张是要干嘛?]


[我……我怕你忙……]你用几乎听不到的声音回答,头都要埋进他颈窝了。


叶修有一瞬间的失神,跟着就勾起一贯的慵懒笑容,在你耳边轻声说道,

[再忙陪你的时间也有……而且,你这个哥人生的NPC一点指令都不下,我怎么知道这个好感度怎么刷?]






[张新杰]


[流星雨?]张新杰听了你的愿望,微微思考了一下,[那天没有安排,可以去。]


[嗯!]你松了口气,满足的笑着点点头。


可惜天公不作美,那天下了大雨,你失望的早早钻进了被窝,偷偷的哭了一场,什么时候睡着的都不知道。


张新杰坐在床边,指腹轻轻蹭过你红了眼角,心疼的皱起眉,跟着帮你盖好被子,自己又去了书房。


次日清晨,你被张新杰早早的叫了起来,他阻止你想揉眼睛的动作,平静的语气中有点柔和,[去洗漱吃早点,我带你天文馆。]


[天文馆?]你眨眨眼愣愣的看着他,又重复了一遍。


你没睡醒的样子让他勾起了唇角,指尖温柔的理开你眼前的发丝,

[虽然不是真正的流星雨,但是可以让你开心一点吧,既然是你的愿望,我会尽力帮你达成。]







评论(11)
热度(179)
© 再睡一夏灬君莫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