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地自萌,自娱自乐,我喜欢冷圈,不接受一切安利,完全任性胡来只写自己喜欢的CP。不看意见建议评论,谢谢合作。
 

《全职BG x 你》关于‘发烧’的那些事 王/喻/韩/平/叶

写在前面的话:胡想乱写,博君一笑。如有雷同,那就同吧

所有男x你bg系列都是HE,我个人抵触虐文,不接受任何BE。

没有任何文风,单纯圈地自萌,介意慎入好吧,何必给彼此添堵呢?

说实话,很多时候我都不知道这个梗写没写过,如果不慎重复了,请大家多做自我批评。


1 .  王杰希


一向身体很好的你,却不知怎么就发起了烧,看着一脸难受表情的你,王杰希少有的发起了愁。


“听话,把药吃了。”他帮你换着冰毛巾,再次开口劝说。

“不……”你就是硬撑着说什么都不吃,一副宁死不屈的样子。


思考了下,王杰希利落的将药片倒出,跟着直接放进了自己嘴里,紧接着就俯下身捏开你的嘴,把药片硬是用舌头顶进了你的嘴里。

还不等你吐出来,他就捂住你的唇,抄起杯子喝了一大口,又迅速贴上你的嘴把水渡了进去。整个过程流畅至极。


王杰希 —— 对我来说,只要为你好的事,就没有我办不到的。







2. 喻文州


试了试你的体温,竟然有点发烧。喻文州看着你发红的小脸,有些自责的皱起眉。果然昨天就应该给你带件外套的。


“睡一觉就好了,乖。”他温柔的安慰着你,指尖在你头上按揉。

“唔……”你不舒服的皱起眉,哼哼唧唧的开始耍赖。


“抱歉,是我不好。很难受对不对?”喻文州心疼的看着你,吻在你的眉间轻语。

“不怪你,是我不听话。”你无力的说着,闭着眼任由他的亲近。

他很轻的吻着你的唇,像是在安抚你的情绪,又像在表达自己的内疚。


喻文州 ——  传染给我,你就可以痊愈了吧?






3. 韩文清


持续两天的低烧,让你全身都没了力气,迫不得已只好给韩文清打了电话,让他帮你带药回来。


“试过体温了吗?”韩文清带着外面的冷空气进来,手却温暖的很,想必是跑过来的。

“嗯,低烧。”你闭上眼享受着他带给你的安全感,撒娇的蹭蹭他的掌心。


“下次早点告诉我。”他低沉着声音,对你这么晚才通知他有些不满。

“好,我记住了。”安心的笑了笑,你感觉他的到来,让你有种踏实的感觉。


韩文清 —— 不能及时出现在你需要我的时候,是我最大的遗憾。








4. 孙哲平 


突然发起高烧的你,昏昏沉沉的吃了孙哲平递过来的药,缩进被窝里躺好。


“难受吗?”孙哲平给你擦着汗,紧皱着眉压低声音问道。

“睡一觉就好了。”你半睁着眼睛,轻声安慰他。


“睡吧,我陪你。”他靠坐在你旁边,安抚的揉着你的耳朵,这是你最喜欢的放松方式。

“……嗯。”似是自语一般的应着,你慢慢闭上眼睛,沉沉睡了过去。


孙哲平 —— 这次是我没照顾好你,相信我,以后我会小心的。







5.叶修


由于天气转凉,你还依然喜欢穿着短袖短裙满处跑,结果就发烧了。


“把药吃了。”叶修将水和药放在桌上,冷着脸瞪你。

“哦。”你也知道自己理亏,乖乖的吃了药,又窝回了被子里。


过了一会叶修又拿着冰毛巾回来,小心的放在你的额头上。看着他罕有的严肃表情,你没出息的红了眼圈。


“让你加衣服就是不听,生病了你还哭?”他低头看着你,语气明显缓和下来,却还是一副面无表情的样子。

不知道是害怕还是委屈,你紧紧闭着唇线,不敢出声,只是默默的流眼泪。


“别哭了,头疼不疼?”最终还是放柔了声音,叶修轻轻按揉着你的太阳穴,低头吻在你的唇上。


叶修 —— 你是不是哪个战队派来的卧底?怎么就把我克的这么死?






评论(7)
热度(289)
© 再睡一夏灬君莫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