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地自萌,自娱自乐,我喜欢冷圈,不接受一切安利,完全任性胡来只写自己喜欢的CP。不看意见建议评论,谢谢合作。
 

《全职BG x 你》关于‘小甜点’的那些事 王/喻/韩/平/叶

写在前面的话:胡想乱写,博君一笑。如有雷同,那就同吧

所有男x你bg系列都是HE,我个人抵触虐文,不接受任何BE。

没有任何文风,单纯圈地自萌,介意慎入好吧,何必给彼此添堵呢?

说实话,很多时候我都不知道这个梗写没写过,如果不慎重复了,请大家多做自我批评。


多叨叨两句 : 很多时候我们都喜欢用‘我不会’‘太难了’‘办不到’这些词当做借口,其实那个喜欢你的人,根本不在乎这些事会不会成功,他/她享受的是你把他/她放进心里的过程。所以啊……没有失败的饼干,只有不敢失败的人。加油吧,姑娘们。




1. 王杰希


对于烹饪你真是非常不擅长,于是烤饼干这个事……对你简直头疼至极,这导致你看各种‘做法’将近两个小时,依然没有动作。

最后终于决定试试的你,从开始到最后做了自己都数不清的实验,才勉勉强强装了一小袋的饼干,还好……多少能拿得出手。


一早刚出房间门口,王杰希就看到地上的一个纸袋,他弯腰捡起来,发现里面只有一小袋曲奇饼干,打开在一起的小纸条,他看到是你的字迹:‘我尽力了,不接受批评,╭(╯^╰)╮~~’


他轻笑着慢慢打开袋子,捏出一片咬了一口,说实话并不是很成功,但又有什么关系?他的幸福感并没有减少分毫。


王杰希 —— “我有个自私的愿望,以后也可以只让我一个独享吗?”





2. 喻文州


“终于搞定啦!”你无视掉狼狈的如同炸过的厨房,对自己的纸杯蛋糕很满意。


当喻文州收到你送来的纸杯蛋糕时,他是充满惊喜的:“我……没想到你会学这个。”他看着手中装着蛋糕的小袋子,眼中尽是温柔。


“你要都吃掉,不喜欢也要吃掉。”你对他开心的笑,相握的手遮住一块被烫伤的痕迹。

“只要是你做的,我都喜欢。”他拉下你的手,心疼的亲吻着你那小片红色。


喻文州 —— “我希望可以在‘我们’的家里,吃到还冒着热气的蛋糕。”





3. 韩文清


看着手中的粉色纸袋,韩文清真的不太想打开。这种少女心满满的东西,怎么看都跟他很违和。只是望着你充满期待的眼神,他还是将袋子解开,里面是几块不同口味的小饼干。


“我第一次做,不算成功……你愿意尝尝吗?”你紧张的望着他,很怕他会拒绝你。

皱眉的男人没有说话,只是拿了一块出来,直接放进嘴里咀嚼。怎么说呢,显然确实你没什么这方面天赋,不过,他很喜欢。


韩文清 —— “我愿意当你的试吃者,只是希望我是唯一的。”





4. 孙哲平


“没想到你还会这个。”站在旁边看你烤面包的孙哲平诧异道。

“因为你不喜欢吃甜食,就没机会展示喽。”你熟练的收拾着用具,等着面包熟。


“那你给别人做过吗?”男人挑眉看着你,语气中有一丝不爽。

“嗯,做过啊。”你倒是回答的很自然。


孙哲平走到你身后,伸手抱住你,将下巴放在你的头顶,皱眉说道:“你再说我就生气了。”

“嗯?别生气,只是做了一堆分着吃,没有给谁特意做过。”被他突然孩子气的举动逗笑,你忙解释着。


孙哲平 —— “我想要了解全部的你,不管好的坏的,只要是你,我都想要。”





5. 叶修


“你……在做饼干?”叶修迟疑的问道,也不怪他这么问。因为此时的厨房真的有点惨不忍睹。

“大概……吧。”你自己都没有信心,很是尴尬的不敢看他。


旁边的小盘子里放着一些试验品,卖相非常之不好看,甚至跟地狱料理也差不多。叶修看了看低头努力的你,伸手就捏了一块,放进嘴里嚼了嚼就咽下去。


“那个不能……吃……”你想阻止却没有成功,刚才你试过了,非常失败,可以说又苦又硬。

“稍微有点硬,加油吧,我很期待下一次的尝试。”他却抬手揉揉你的头发,满不在乎的笑道,转头就走出了厨房。


叶修 ——“谁没失败过呢,只要你成功的时候,是在我的身边就好了。”






评论(5)
热度(229)
© 再睡一夏灬君莫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