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地自萌,自娱自乐,我喜欢冷圈,不接受一切安利,完全任性胡来只写自己喜欢的CP。不看意见建议评论,谢谢合作。
 

《男神x你》第六弹 肖时钦

《男神x你》第六弹 肖时钦


  写在前面的话:胡想乱写,博君一笑。如有雷同,那就同吧。

(真爱么么哒的~绯_月下恶魔~贡献的脑洞梗~~~~)



 提要: 看到偶像结婚后~~



肖时钦



“诶?我的男神结婚啦。”你端着水果盘看着电视里的娱乐新闻随口说着。


正准备接过盘子的肖时钦不由得一愣“男…神…?”


“嗯!可帅了他~~阳光的笑,健康的肤色,典型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可惜…就这么一个男神还结婚了。”你把盘子递给他,自己犯花痴似的自语,就又去洗衣服了。


而此时的肖时钦已经身中数箭的倒在了沙发上……HP归零……


当你洗完衣服时,肖时钦主动来帮你的忙,将衣服递给你,装作不经意的轻咳了两声“咳咳!他……那么好?”


“谁?”你挂着衣服,不解的反问。

“就是……就是那个……男神……”肖时钦说到最后都自动消了音。


“哦?你还记得呢,我就那么一说而已……诶~~小事情,你吃醋啦?”突然想到这点,你惊喜的望着他,眼睛都亮了。


肖时钦尴尬的转开视线,把最后一件衣服挂好,无措的抬手托托自己的眼镜,“只是……有点在意。”


“这样啊~~是啊,他可是我的理想男神呢。”你故意说着,对他吸吸鼻子,做了个鬼脸转头就走。


腰被男人搂住,肖时钦认输的把下巴放在你的头上,有点无奈的说道“好吧,我吃醋了。”


你得意的笑笑,在他怀里扭个身,伸手抱住他的脖子,抬着笑脸对他撒娇“我最爱的只有你呀~~小事情~~”


肖时钦这个男人啊,只有在荣耀里才是战术大师,而在生活中,就是个脾气好到爆表的绝世好男友。


所以……

他听到你毫不掩饰的表白,也只是笑的越发温柔,红了脸把你搂在怀里,轻声说道“……我也爱你。”




写在后面的话 


一如既往的感谢观看!~~~么么哒~~~



 @壹原侑子  补了下肖时钦的出场~~ 不太会掌握他的性格~~见谅啊~~逗你一笑就好~~~

评论(2)
热度(108)
© 再睡一夏灬君莫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