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地自萌,自娱自乐,我喜欢冷圈,不接受一切安利,完全任性胡来只写自己喜欢的CP。不看意见建议评论,谢谢合作。
 

《男神x你》 国王游戏输了 叶修 | 韩文清

《男神x你》 国王游戏输了  叶修 | 韩文清


 

 写在前面的话:胡想乱写,博君一笑。如有雷同,那就同吧。


(真爱么么哒的~绯_月下恶魔~贡献的脑洞梗~~~~)


当国王游戏输了以后……


叶修


“叶神~愿赌服输哦…”你得意的拿着pocky在叶修面前晃。

“哥从开始就没参加这个游戏吧。”叶修咬着烟,漫不经心的说道。


“玩个游戏嘛,你这样太没意思了……”你当然不想放过这个可以调戏他的机会,伙同朋友一起鄙视他。


叶修将烟熄灭在烟灰缸里,一手支在腿上抵着下巴,挑起一个嘲讽的笑:

“那就玩个有意思的吧……”


“要不算了吧。”你用野兽的直觉接收到危险的信号,出于本能丢开pocky的盒子,快速咬了一口,然后讨好的对他笑。


周围的朋友们纷纷对你表示了由衷的藐视,认为你根本没希望收得了叶修这个最大的BOSS。你也不由有点失落的吃掉最后一段的pocky。


突然,叶修一把抓住你的胳膊,用力往自己怀里一带,快速的吻上你的唇,这一刻他似乎等了好久了。带着烟草气息的舌搅进你的口腔,灵巧的找寻那个藏起来的pocky,跟着稳准狠的卷进自己嘴里。


“味道不错。”叶修满意的点点头,站起身将你也一并带了起来,紧接着就把你抗上了肩膀。

“公主是吧……回家哥让你感受下。”





韩文清



看着手中的pocky,韩文清的脸又黑了几分,令一众好友有种想跪下掏钱包的冲动。


“老韩~”你倒是不在意的搂住他的脖子“要接住我哦~”这么说着,一口咬住他手中的pocky,轻盈的一跳。


韩文清下意识的伸手抱住你,然后皱起眉头看着pocky在自己嘴边挑衅的摇晃。


“一言九鼎啊…韩~队~长~”你见他犹豫,作死的提示。


韩文清自然不爽你的调侃,冷冷的瞪着你,张嘴咬住pocky的另一端。于是……你隐隐的一笑,反而松开口,舌尖划过pocky的巧克力,魅惑状态自动开启。


一秒,两秒,三秒……

韩文清眸子一黯,猛的仰头几下就咬碎了pocky“让我教教你pocky的正确吃法。”危险的气息从男人眼中快速的散开,抱着你就出了房间。


一瞬间……你知道自己死定了。




写在后面的话


一如既往的感谢~~~~ 么么哒





评论(8)
热度(167)
© 再睡一夏灬君莫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