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地自萌,自娱自乐,我喜欢冷圈,不接受一切安利,完全任性胡来只写自己喜欢的CP。不看意见建议评论,谢谢合作。
 

《男神x你》游乐场 第三弹 叶修

《男神x你》游乐场 第三弹  叶修


 

 写在前面的话:胡想乱写,博君一笑。如有雷同,那就同吧。


(真爱么么哒的~绯_月下恶魔~贡献的脑洞梗~~~~)




叶修 之 激流勇进




“叶神~今天我帮你打野图BOSS吧~”你坐在电脑前愉快的对叶修笑道。


叶修若有所思的看着你,白净的修长手指夹起香烟,慢悠悠的点上火:


“你想要什么奖励?”

“游乐场~”你愉快的回答。


“你多大了?”他用一种‘我就知道你有阴谋’的表情问道。

“游乐场~”你继续愉快的回答。


“幼!稚!”叶修痛心疾首的咬牙。

“游乐场~”你坚持愉快的回答。


“……好吧……”终于男人还是妥协了。


游乐场这种地方对于叶修这种宅男来说,简直就是场灾难。人又多又不方便抽烟,而且今天的太阳异常的大。站在垃圾桶边上抽着烟,叶修觉得自己随时会化掉。


“叶神~我们去玩激流勇进吧!”你看着游乐场的地图提议。

“哥不会游泳。”叶修的目光特别真诚,语气特别诚恳。虽然这话跟游戏项目本身半毛钱关系都没有。


“我会救你的。”习惯他的垃圾话,你笑的像只小狐狸。


默默跟你对视,叶修搭上你的肩膀,将重量交给你,叹着气说道

“走走!只要你高兴,哥就算淹死也认了。”说着不着调的话,手却在替你挡着晒在脸上的阳光。


巨大的水浪伴着尖叫腾起,倒是让夏天变得凉爽了许多。


叶修慵懒的脱下T恤,嘴里叼着烟不急不慌的拧着水,偏白的身体倒是也很匀称,阳光透过树叶洒在他身上,斑驳的如同岁月的痕迹。


你静静的看着他,居然有了一瞬间的失神。丝毫没注意他已经探下身,一手夹着未曾点燃的烟,一手撑在长椅的椅背上。


“呦~都看愣了?是迷上哥了吗?”

“嗯~最爱叶神了。”你诚实的点头,温和的笑答。


然后这个号称联盟最不要脸的家伙,微睁大眼睛,不自主的低头错开视线,黑色的短发被水湿湿的粘在脸侧:


“咳!恭喜~你成功捕获了最大的BOSS,奖励为……”男人笑着,转头吻住你的唇,带着阳光的味道。




写在最后的话


一如既往的感谢亲爱的们的喜欢~~~~~~~


评论(4)
热度(140)
© 再睡一夏灬君莫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