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地自萌,自娱自乐,我喜欢冷圈,不接受一切安利,完全任性胡来只写自己喜欢的CP。不看意见建议评论,谢谢合作。
 

【叶修X你[男]X叶修】论有病吃药,没病睡觉的关系[二十四]

写在前面的话:胡想乱写,博君一笑。如有雷同,那就同吧。别较真,做人不就图个开心么!


注意事件—— 男男!男男!男男!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要么是互攻,要么是叶攻……因为我进了平叶坑,哈哈哈!


人物设定:你[沈墨],叶修发小,被拉去做营养师的原甜品店老板。腹黑毒舌,极其讨厌麻烦,最喜欢内向的小男孩???纯日常,毫无逻辑性。


正文


早上你是被敲门声吵醒的,抬手一摸果然叶修不在,只好掀开被子去开门。迷迷糊糊的你皱着眉将门打开,结果看到的是喻文州。


“还没睡醒?”喻文州看到你睡眼惺忪想样子,轻笑道。

“嗯。”你应了一声,扭头就往屋里走,直接爬上床想再睡一会。


也不见外的人将门关好,把带来的早点放在桌上,自己朝床走过去。他将你压着的被子扯出来,重新给你盖好,有些无奈的说道:“要不要先吃点东西再睡,还烧吗?”

对于喻文州你是内疚的,但是又狠不下心真的摆脸色给他看,也就只好顺其自然了。你翻过身,仰躺着闭上眼,轻声说道:“有点头疼。”


温暖的手轻碰在你的额头,喻文州放心的笑笑:“不烧了,我帮你揉揉?”

你没有说话,因为你知道他不是真的在询问你的意见。果然,他的手按上了你的太阳穴,力度合适的按揉着。舒展开眉头,你不由发出满足的轻哼,干脆放松了身体,没一会居然就又睡了过去。


当叶修打开房门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喻文州正坐在床边,静静的看着你,而你睡得那叫一个踏实。

他轻轻关上门,慢悠悠的走了进来:“够早的?”

“我的一切退让,都是建立在他喜欢你之上的。如果你做出伤害他的事,不管用什么手段,我都会把他抢过来。”喻文州侧头望着他,温和的笑着说出威胁的话。


“你就这么肯定?”坐在沙发上,叶修将带回来的早点放在上面,和喻文州带来的挨在一起。

“如果不是想要他全部的心,早在四年前我就可以把他拴在我身边。”淡然一笑,喻文州说出的话很干脆,强大的确定感让叶修皱起了眉。


“你到底想说什么?”收起笑,叶修原本想要拿烟的手迟疑了下,还是没有拿出来。

“放弃你现在想用的方法,那个不管用,他要的很简单,你给得了。”喻文州的手轻轻握着你的手,目光却紧紧盯着沙发上的人。


“我不明白,既然你喜欢他,为什么要帮我?”皱眉凝视他,双手紧握的男人很不解。

“因为他喜欢你。”温柔的男人说出这话时,笑容有些苦涩,他收回目光到你的手上,不舍的抚摸着。


“你知道有人,也像你对他一样,对你吗?”叶修说着跟绕口令一样的话,目光却很沉。

喻文州望向他,微微勾起唇线:“这就是你跟那个人达成同盟的原因?”


“我一直都觉得,你是个难缠的对手,不管场内还是场外。”最后还是拿起烟,叶修无奈的说道。

“谢谢夸奖。”依然是温和笑着,他的手在你的手掌中轻轻磨蹭。


作为唯一经历修罗场的观众,差不多得到了中午,你才慢慢睁开了眼睛,首先感觉到的就是旁边熟悉的气味。

“你可真能睡,我都想打120了。”叶修低头看着你,调笑着。

“嗯。”随口应着,你爬起来也靠坐到床头,抬手揉了揉头。


“还疼?要不要去医院看看?”叶修挨近你,用肩膀顶在你的肩上,微皱眉看着你。

“没事,一会出去转转,透透气就好了。”索性你就靠着他,伸手指了指桌上的烟。


“正好沐橙推荐了个餐厅,咱们去试试。”叶修说着,拿起床头柜上的烟,自己先咬着点燃后,才又转手放到你的嘴边。

“嗯。”你半睁半闭着眼睛,也不嫌弃他,张嘴咬住低哼。


在此时此刻,叶修很享受这种感觉,你会听话的依靠他,而不是针芒相对的跟他拉开距离,如果就这样……

烟被他从你嘴里拿出,跟着是他贴上来的嘴唇触感,交换的烟草味在你们口舌中交缠,让你忍不住开始回应他。


漫长的亲吻过后,你们分开望着彼此,也许是习惯了,叶修到没像之前那样觉得不好意思,反而噙着笑又舔了下你的嘴唇。“小墨,你看起来真甜。”

“你是不是脑子被门挤了?”你没好气的说道,抬手推开他,下床去洗漱。

而叶修则抽着原本你的烟,笑着又坐回去,望着你进入洗手间。


“文州是回去了吗?”你洗漱完,出来换着衣服问道。

“你睡得跟死猪一样,他还不回去?”他站在旁边幸灾乐祸的说。


你想了想也没说话,反正一会打个电话就好了。换好衣服,你拿过外套对他说:“走吧。”

“钥匙给我,我开吧。”叶修穿上外套,对你伸出手拿过车钥匙。


刚出大门,一阵冷风吹来,你下意识的皱眉,倒是让你有些昏沉的头清醒了不少。几个人正好从外面走回来,看样子是出去买东西了,都提着袋子。


叶修对迎面进来的人打了招呼:“这是去哪了?”

“外面超市。”回答的人看起来就很沉稳,语气也是不急不躁的。


“这是微草的队长王杰希。我们营养师沈墨。”叶修简单的介绍了下你们彼此。

“你好。”你礼貌的点头,对他轻声道。

“你好。”不知道为何王杰希看你的眼神,有些别有深意。


“对了,我几句话跟你说。”叶修拍拍他的肩膀,将他拉到旁边。

你走到垃圾桶边上,掏出烟点上,目光在他们身上流转,莫名的你觉得他们很配,一个稳重一个慵懒,说不出的互补搭调。


“终于醒了。”身后传来喻文州带笑的声音。

“早上抱歉,我睡着了。”你将刚点上的烟,按灭在垃圾箱,对他笑道。


“头还疼吗?你是不是最近太累了?”他伸手轻触在你的脸上,温暖的如同他本人。

“可能是最近睡不好,没事。”你微微皱眉,倒是没有闪躲,笑了笑。


喻文州扫了眼不远处的叶王二人,又转向你:“他们没关系,你不用多想。”

“怎么会突然提醒我这个?”你有些意外的看他。


“你刚才明明一副很担心的样子。”他温和笑开,将自己的围巾解下来戴到你的脖子上。

“文州……”你有些无奈的笑,抬手轻拉了下围巾。


“我只是想让你知道,谁都会骗你,但我不会。”喻文州摇摇头,阻止你想说的话。

“我知道,谢谢。”你低声说着,很自然的就伸手摸上他的侧脸。


“手还是这么凉,怎么不多穿点?”他抬手反握住你的手,放在双手间暖着,有些责怪的皱眉问道。

“老毛病了,没事。”你再次笑着安慰他,微用力握了握他的手。


叶修结束跟王杰希的密谈,没事人一样的走了过来,对着喻文州漫不经心的扯扯唇角:“抱歉了文州,我们要出门。”

“照顾好他。”喻文州特意没在意这家伙故意咬重的‘我们’。


等你们离开后,喻文州走向王杰希,微微勾起唇线笑道:“我还真不知道王队有演戏的天赋。”

“这对你只有好处,为什么要拆穿?”王杰希微皱眉,不解的问道。


“王队,你问这话是认真的吗?”依然带着很淡的笑,只是喻文州此时目光却沉了下来。

“你有你的想法,我也有我的想法。”平静的说着,王杰希转身就迈步离开了这里。





评论(6)
热度(55)
© 再睡一夏灬君莫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