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地自萌,自娱自乐,我喜欢冷圈,不接受一切安利,完全任性胡来只写自己喜欢的CP。不看意见建议评论,谢谢合作。
 

【你[男] X 叶修】关于狼狗的正确驯养方式[二]

【你[男] X 叶修】关于狼狗的正确驯养方式[二]

写在前面的话:胡想乱写,博君一笑。如有雷同,那就同吧。别较真,做人不就图个开心么!

注意事件—— 男男!男男!男男!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人物设定是 你(因伤从特警退到派出所的警察),叶修(看着就很不像老板的公司老板),纯架空的故事,请一定不要跟现实扯上半毛钱关系,就当做是个消遣的东西看就好!完全不要认真!因为我就是个随便的人!谢谢!



被调到这个地区已经将近一个月了,你虽然不习惯这种慢节奏的生活,但也并没有讨厌的感觉。

“你这是要干什么?给我。”你看到抱着厚厚一摞文件的小师妹差点摔倒,忙几步上前接过来。

“萧师兄,兴欣集团要举行慈善的拍卖,这次要咱们去协助现场安全。所以我要查查资料写个计划书。”小师妹揉揉酸了的手臂,对你笑嘻嘻的说道。

“资料直接找他们要不是更好?”你轻松的单手托着文件,微微皱眉低头对她说。

“嘿嘿,我不是不认识兴欣的人嘛。”不好意思的女孩,有点尴尬的挠挠头。

“我把资料放到你办公桌。”你迈开长腿向她的位置走去,将文件轻放到桌子上。

“谢谢萧师兄!”小师妹调皮的对你敬了个礼。

你微微柔和了唇线,伸手拍拍她的头顶,“我去兴欣要资料,你做做准备就好。”你话音未落人已经向门口走去。

“哇!萧师兄你太好了!我太崇拜你了!”女孩直接跳了起来,然后发现其他同事都看向她,才又抱歉的吐吐舌头。

出了警局,你下意识的轻正下领带,虽然已经快一个月,但是你依然不能适应衬衫领带所带来的约束。

想了下你还是决定先给叶修打个电话,只是三四声“嘟嘟”响过,电话就被接了起来。

“呦?萧警官真是难得会联系我。”电话另一边是叶修带着笑的声音。

“恩,有点事想麻烦你。”你说的也很痛快。

“公事的话你要先和我的助理预约,”叶修略正经的说了一句,跟着他又停了两秒,低声笑着接口,“如果是私事……我随时有空。”

听到他的话,你并没有立刻回答,反而很认真的考虑一会,才略沉稳的开口“虽然是关于你们活动的安全问题,但确实是出于我个人的请求,这应该算私事吗?”

“既然萧警官把话都说到这份上,那我也不能不给你这个面子。”叶修不紧不慢的说着,却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勾起了唇角。

你清楚的听到叶修点燃香烟的打火机清响,于是开口询问“那你什么时候有空?”

“如果你要请我吃晚饭的话,我可以有空。”这个声线慵懒如同没睡醒的男人,一直在试图引你上钩。

“好,地方你选。”即使打电话时也是身姿挺拔的你,根本没有多想直接踏入陷阱。

“那就麻烦你到我公司楼下等了……小狼狗警官。”叶修噙着笑,语气里是没想隐藏的得意。

警局离兴欣集团开车也就十几分钟的路程,叶修站在门口却足有半个多小时。他叼着没点燃的烟,有点出神的看着外面,似乎是在等谁,又似乎只是在思考。

摩托的声音由远到近,你换了便服的外套被风吹到飘起,直到车停到叶修面前才安稳的落下。

你单腿支撑在地面,伸手把头盔摘了下来,沉稳的眸子望向对自己笑的叶修,“抱歉,临时有事耽误,没来得及告诉你。”

“没关系,警察的职责嘛。”叶修倒是不在意,他上下打量着你,随即笑了笑,“萧警官有女朋友吗?”

“没有。”你有点讶异他会提出这种问题,不过回的倒是自然。

“那……男朋友呢?”跟着叶修又追问一句,促狭的笑意在眼中流转不散。

“哈?”这下你可真就没反应过来,略皱皱眉不解的和他对视。

“开个玩笑,别介意。”男人对你摆摆手,笑着解释。

“要去哪?”你也不再纠结这事,又递过去另一个头盔给他。

“边开边告诉你,那个地方不太好形容。”叶修接过头盔戴上,跨坐到摩托后座,声音从头盔里发出有些许的低沉。

你也戴好头盔,却在发动摩托前又侧过身,抬手将摩托的面罩推上去,歪头对身后的叶修说道,“我并不介意朋友的性取向,你可以放心。”

“……”叶修的手在自己腿上微微用了力,他难得惊讶的表情,却被已经转身过去的你完美错过。

“萧警官,你喜欢狗吗?”突然他倾过身体,平静的问了一句摸不到头脑的问题。

“喜欢。”你将面罩推下来,随口回答跟着就发动起摩托。

在摩托车引擎的低吼中,叶修盯着你的背影,淡然笑道“真巧,我对训狗很有一手。”

“什么?”你没有听清楚他的话,侧头提高声音问道。

“我说……注意安全。”叶修面不改色的回答。

“放心吧。”你笑着安慰他,却不知道自己早在他的陷阱里越走越深。



评论(1)
热度(84)
© 再睡一夏灬君莫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