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地自萌,自娱自乐,我喜欢冷圈,不接受一切安利,完全任性胡来只写自己喜欢的CP。不看意见建议评论,谢谢合作。
 

《男神x你》关于天气冷的那些事 平/韩/张/叶/

《男神x你》关于天气冷的那些事  平/韩/张/叶/

 

 写在前面的话:胡想乱写,博君一笑。如有雷同,那就同吧。




孙哲平


天气突然就转冷了,感觉一夜之间直接变成了寒冬,你偷偷织了一条围巾,放在孙哲平的大衣旁边,想给他个惊喜。结果……你等了一整天,他居然都没跟你提一句围巾的事情?


晚上你气呼呼的坐在沙发捶打着靠垫发脾气,孙哲平将大衣和围巾都挂好,笑着走过来。“谁惹你了?”男人温暖的手掌在你头顶揉了一把,顺势也坐到你的身边。

你晃晃脑袋躲开他的手,把脸扭到一边,“哼!”又将印着‘再睡一夏’的抱枕搂的更紧了些。


“恩?还真闹上脾气了?”孙哲平抬着手,笑出了声。另一只手抓住你的抱枕,微用力抽了出来,跟着就随手丢到一边,“本人在这呢,你抱它干嘛?”他这么笑道,将你搂到怀里,在你耳边轻声说,


“多谢你的围巾,我今天都没感觉到冷。”





韩文清



急速降温之后的结果,就是你感冒了。你正打着喷嚏,等着水温一些好吃药。刚进门的韩文清听着你接连不断的喷嚏,下意识的皱起了眉。

“吃药了吗?”他走进房间,沉声问道。

“恩,马上。”你指指冒着热气的水杯,鼻音浓重的应道。


“这个给你,不知道你是不是喜欢。”韩文清递给你一个袋子,略移开视线说道。

“是什么呀?”你接过来笑问,从袋子里拿出一团毛茸茸的东西,等你抖开才发现是一条毛围脖。


你抬头看着明显在躲闪你目光的男人,说实话你都可以想象到他买这条‘少女心爆棚的可爱风兔毛围脖’的时候……售货员小姐姐当时表情是何等可怜。


“哎呀,想不到我家韩文清居然有这么可爱的一面。”你将围脖戴上,满眼的幸福笑意,“好看嘛?”


韩文清轻咳了两声,伸手帮你整理了下,看起来严肃的脸上,浮起浅浅的温柔,

“你怎么都好看。”




张新杰



“噔噔噔!噔!”你开心的把自己亲手织的围巾展示给进门的张新杰看,“是不是很好看?而且这个毛线超级暖和的!我织了好几天了。”你碎碎叨叨的说着,把洗干净还有柔顺剂香气的围巾直接戴在张新杰脖子上。


“有没有感受到我深深的爱意呀?”你轻轻拍着他的肩膀,期待的笑着。

“谢……谢谢。”一贯冷静的男人此时竟然看着有些慌乱,他伸手摸了摸围巾又看看你,“我不知道应该怎么表达……”他望着你的眼睛很认真,随即又微微弯起了唇线,“很感动。”


“嘿嘿,那不如就以身相许吧。”你搓着双手,坏笑着对他说道。

张新杰略一愣,那双清亮的眸子温和的直视着你,他将围巾摘下一半绕在你的脖子上,这样就让你们的距离瞬间变成几乎唇唇相磨。


“好,那你就以身相许我吧。”





叶修


“阿嚏”你抱着纸巾打着喷嚏,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靠在床头。

“我觉得老话也不是都对。”把水和药递给你的叶修突然感叹了一句。

“什么意思?”你接过药片,问道。

“不是说笨蛋不会感冒嘛?”叶修抱着手臂,语气诚恳到你都要信了他的话是真的。

“我才不是笨蛋!”你立刻白了他一眼反驳。


“正常人谁会在大冷天穿着睡衣在外面闲逛?”男人漫不经心的问,唇角那抹笑明确的在说‘你就是笨蛋’。

“我只是扔垃圾忘了拿钥匙……”你非常认真的纠正他的话。

“那不是笨蛋是什么?”叶修的手轻轻敲击着桌子,收起平时那慵懒的表情,不得不说还是有些压迫感在的。


“……我都生病了你还凶我?”知道再多说也没用,你干脆就耍起赖来,撇撇嘴就要哭给他看,本来你就带着浓重的鼻音,眼睛也红红的,这么看起来就跟真的哭了一样。

“诶?你……不是……你这就犯规了。”叶修立刻就慌了,他忙坐到床边,伸手想要抱你。


“不要,会传染你的。”你哼哼唧唧的推开他,不让他靠近。

叶修倒是根本没有在意,拉住你的手就顺势搂住了你,他带着笑意的声音在你耳边轻声道,


“我是笨蛋,我不怕感冒。”


评论(3)
热度(190)
© 再睡一夏灬君莫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