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地自萌,自娱自乐,我喜欢冷圈,不接受一切安利,完全任性胡来只写自己喜欢的CP。不看意见建议评论,谢谢合作。
 

《男神x你》第五弹 张新杰

《男神x你》第五弹 张新杰


 

 写在前面的话:胡想乱写,博君一笑。如有雷同,那就同吧。


 提要: 看到偶像结婚后~~


(真爱么么哒的~绯_月下恶魔~贡献的脑洞梗~~~~)



张新杰



“是呢~我也没想到他这么早就结婚。”你正躺在沙发上跟好朋友讨论你们喜欢的偶像结婚的事情。


门近乎是无声的打开,张新杰回来了,一如既往的三步走到鞋柜前,目光在你对他的笑脸上柔和了下来。


“好啦…你淡定点…那肯定啊~那个幸运的女人跟了咱家男神,幸福是肯定的,估计会被宠得像个女王大人一样,天天在惊喜中醒来。”你在沙发上没样的打着滚,刚想把双腿搭上沙发背,才想起张新杰已经回来了。


张新杰将大衣整齐的挂好,淡然的目光透过镜片望向已经在沙发坐好的你,一抹迟疑迅速的消散。


“新杰~我去盛饭。”你挂上电话,跑过来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嗯。”张新杰轻轻一笑,转身去洗手。


在帮你端饭的时候,张新杰问道“谁结婚了。”

“嗯?哦~一个明星,上学的时候就特别喜欢他。”你笑着回答。


之后他也没搭话,你也只当这是他食不言寝不语的习惯,也就没再多话。


第二天清晨,你半睁着眼伸手却在身旁摸了个空,迷迷糊糊的揉揉眼睛,拿过手机一看居然八点半了。


你瞬间就坐了起来,按照张新杰的作息时间,这个点他都应该吃过饭了,重点在于——他居然没叫你!!!


“新杰!!”你惊恐的掀开被子冲出了卧室,光着脚撞进书房。


此时的张新杰正坐在书桌前写着东西,听到你的叫声,依然是从容的放下笔,转头,起身,平静的看着你。


即使是休息在家,他依然是衣着整齐“怎么不穿鞋?”微微皱起眉,轻扶了下眼镜。


“QAQ你还好吧?病了吗?发烧了吗?”你扑过去,在他脸和身上一阵乱摸。


“……我很好。”张新杰任你上下其手,一贯的淡然。

“那你怎么不叫我起床?”你这才松了口气,埋怨道。

“休息多睡会不好吗?”他反而有点意外的问。


“!!!!!”你看着明显画风不对的张副队,居然反应不过来,能让这个有明确的作息时间,一向以严谨著称的男人说出这种话,你觉得自己世界观都变了。


跟着这一天你都觉得自己要疯了,张新杰不再管你吃饭时看手机的毛病,午睡时也没叫正看电视剧的你,甚至在你把东西翻乱后也只是皱皱眉。


“张新杰!我觉得我们应该谈谈。”终于在快到了他睡觉时间的时候,你丢开手机,严肃的跪坐在床上对他说道。


“嗯?”男人坐在椅子上,正了身形等你开口。略有点消瘦的脸上依然是处事不惊的淡然,似乎什么都无法令他失了分寸。


“你什么意思?这一天你要干嘛?”你微探身,不满的问。

“这不是你想要的吗?惊喜…宠爱…”男人认真的回答。


“QAQ!!才不是!我喜欢的是你!那只是聊天嘛!你当什么真啊?把我的强迫症还给我啦!!”你这才反应过来,郁闷的跟面前的男人发脾气。


张新杰用一种掌控一切的目光看着你,然后慢慢的将眼镜摘下来,放在桌上的眼镜盒里。


“是么……”他笑着自语,跟着深邃的眼眸直定在你半敞的睡衣里,“那么……你准备接受这一天的处罚了吗?”


“?!新杰,到睡觉的时间了。”你一抓领口,迅速往后挪。

“嗯,就是要睡觉。”张新杰认真的点头,一探身就将你压在床上,唇畔的笑是只属于你的……




写在后面的话


一如既往的感谢喜欢~~~

咳咳~~那个。。。认真你就输了。。。。



评论
热度(155)
© 再睡一夏灬君莫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