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地自萌,自娱自乐,我喜欢冷圈,不接受一切安利,完全任性胡来只写自己喜欢的CP。不看意见建议评论,谢谢合作。
 

《全职BG x 你》关于‘R有些时候说的话不能信R’的那些事 王/喻/韩/平/叶

写在前面的话:胡想乱写,博君一笑。如有雷同,那就同吧

所有男x你bg系列都是HE,我个人抵触虐文,不接受任何BE。

没有任何文风,单纯圈地自萌,介意慎入好吧,何必给彼此添堵呢?

说实话,很多时候我都不知道这个梗写没写过,如果不慎重复了,请大家多做自我批评。

随随便便的小车门(文字版)

 

上面屏蔽后的备用(图片版)

 

我链接是开的 

从我这看是没问题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石墨的新规定

过段时间 需 要 登 录 才能看

暂时我也没找到其他可以替代石墨的地方

所以如果觉得麻烦

我确实也没好办法

随缘吧,就这样。


评论(19)
热度(451)
© 再睡一夏灬君莫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