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地自萌,自娱自乐,我喜欢冷圈,不接受一切安利,完全任性胡来只写自己喜欢的CP。不看意见建议评论,谢谢合作。
 

《男神x你》情人节 叶修

《男神x你》情人节 叶修


 

 写在前面的话:胡想乱写,博君一笑。如有雷同,那就同吧。


(真爱么么哒的~绯_月下恶魔~贡献的脑洞梗~~~~)



叶修        情人节的作死行为



今天是情人节,刚回来的你将巧克力放在正跟BOSS对战的叶修手边。“情人节快乐~”说完就跃上床打了个滚拿过笔记本。


“嗯……嗯??”手一顿险些没躲开BOSS的攻击,叶修惊讶的望向你,显然他不知道今天是情人节。


不过,你倒是完全不在意,已经打开零食准备补新番动画了。


叶修把烟从嘴里移到烟灰缸,轻咳了一声,多少有点歉意的说,

“我不知道今天是情人节。”


“嗯嗯,我知道呀~荣耀又没有情人节活动,你不记得很正常,我不在乎的。”你对他笑道,随意的摆摆手。


这倒是让男人有点内疚,他沉默了一会,下了游戏,将椅子拉近床边,

“我说……问你个问题,你看上哥哪了?”


“脸啊~”你不假思索的回答,头都没抬。


“只是……脸吗?”叶修迟疑的问道。


“怎么可能~”你笑道。


“就是嘛……哥又不是小周,有张联盟第一颜的脸。”叶修松了口气,期待的看着你“还有哪儿?”


“身体。”你理所当然的回答,手托着腮看动画。


“……还有呢?”叶修见你不说话,不甘心的又问。


“没了。”你无辜的望向他,眨眨眼表示你的肯定。


叶修一下挪到床上,俯身盯着你,尽量友好的笑道,

“那哥纯洁的心灵和高尚的情操呢?”


你皱眉认真的打量眼前的男人,联盟公认心脏第一人,拥有标志性的嘲讽脸……


“大概……跟你的节操和下限私奔了吧。”你的眼神很诚恳。


“…你…”干瞪着你,叶修楞就没接上你的调侃,生生拖了五秒钟他才突地笑了,就是那个标志性的嘲讽脸。“你知道作死的后果吗?”


“什……什么?”你没明白他的意思。


“没关系,你马上就知道了。”随着这话的还有男人压上的身体。。。。




写在后面的话~~


一如既往的感谢~~~么么哒~~~



评论(3)
热度(142)
© 再睡一夏灬君莫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