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地自萌,自娱自乐,我喜欢冷圈,不接受一切安利,完全任性胡来只写自己喜欢的CP。不看意见建议评论,谢谢合作。
 

《男神x你》情人节 喻文州

《男神x你》情人节  喻文州


 

 写在前面的话:胡想乱写,博君一笑。如有雷同,那就同吧。


(真爱么么哒的~绯_月下恶魔~贡献的脑洞梗~~~~)




喻文州 情人节的鲜花


走向约定的地点,你看到喻文州正抱着一束花站在那。深色的大衣将男人修长的身材衬得恰到好处,如同艺术品一样的脸上总带着浅浅的温和笑容。


于是,你决定作死了……


“呦~小哥,约么?”你站在他面前,轻佻的笑着。

“真遗憾,我有女朋友了。”喻文州温和的弯起眉眼,看样子愿意陪你胡闹下去。


“诶?偷情的感觉应该不错哦~”你歪着头,指尖滑过自己的唇。

“哦?你…懂…?”男人的笑中流露出一抹寒意,令你一冷。


“不懂!”这个问题你还是老实的果断回答了。

“呵……”喻文州优雅的理了下发丝,随即微微挑眉,那双深邃的眼睛仿佛可以将你看透。


“唉……不知道是哪个狐狸精这么走运~”你轻叹口气,微眯着眼,把下巴放在他的胳膊上,露骨的勾引出现在眼底。


“是个……绝色的狐狸精呢~”喻文州低下头,在你耳边细语,撩人的声线带着悠长的叹息让你红了脸。


闹够了之后,你接过那束他送的花,却依然被微小的香气熏得打了个喷嚏。


喻文州不由得一愣,忙拿过你手中的花,用另一只手托起你的下巴“你对花粉过敏?”


“没有……一点点而已,并不严重。”你笑着解释,安抚的握住他的手。


“抱歉,我不知道。”男人少有的露出这种不知所措的表情,他有点尴尬的抿起嘴,眼中是对你的担心。


感受到喻文州对你的重视,你踮起脚尖,亲在他的侧脸,幸福的笑道“文州送我什么都喜欢~~”


一向头脑灵活的战术大师,此时也避免不了的不好意思起来,手搂过你的肩,把脸埋进你的衣领,温热的气息打在你的脖颈,跟着就是他温雅的声线响起。


“真想把你吃掉……”




写在后面的话


一如既往的谢谢喜欢~~~~么么么哒~~~



评论(4)
热度(132)
© 再睡一夏灬君莫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