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地自萌,自娱自乐,我喜欢冷圈,不接受一切安利,完全任性胡来只写自己喜欢的CP。不看意见建议评论,谢谢合作。
 

《男神x你》游乐场 第四弹 韩文清

《男神x你》游乐场 第四弹  韩文清


 

 写在前面的话:胡想乱写,博君一笑。如有雷同,那就同吧。


(真爱么么哒的~绯_月下恶魔~贡献的脑洞梗~~~~)


韩文清 之 摩天轮


今天你去霸图接韩文清回家,他还没有出来,你靠着车窗无聊的刷着微博。


看到新闻说本市最大的摩天轮开了,上面的宣传语是“在最高点接吻的情侣,将会得到天使的祝福。”


你不禁笑了,虽然是个虚幻的东西,但哪个女孩又没点公主梦呢。


车门一开,跟着男人坐了进来“在看什么?”硬朗的线条让他有种天生的压迫感。

你随手将手机放到一边,不在意的笑答“没事,走喽。”


车平缓的在路上行驶,但明显不是回家的路线。

韩文清不禁轻皱眉“要去哪?”

“去坐摩天轮。”你平静的回答。


男人的脸在窗外掠过的灯影下,显得有些阴暗,大概是因为你没和他商量就私自决定了吧。


停好车,你看着几乎饶了好几个圈的队伍,尴尬的笑笑“居然这么多人……”偷偷看看男人严肃的脸。“要不然……回去吧。”


“不坐了?”韩文清望向你,有点冷硬的语气。

“算了,挺冷的。”你耸耸肩,伸手轻轻整理他的衣领,免得冷风吹进去。


骨节分明的大手握住你有些凉的手指,默默的放进自己的大衣口袋。带着你往摩天轮的队首走去,闪动的各种灯光将男人高大的身影映得笔直。


“真是让人有安全感的男人啊……”你在心里默默的说着,手指调皮的在他温热的掌心轻轻挠动。


韩文清目不斜视的往前走,握紧你的手不让你去撩拨他的理智。但微抽动的眉角还是让你看到他的紧张。


到了检票处,韩文清从衣兜里掏出两张票递了过去。于是,你就在工作人员恭敬到快跪下的表情下,被男人拉进了一个摩天轮的座舱里。


“文清~谢谢……”你望着外面灯火交映的城市,幸福的笑着。

“嗯。”韩文清看着你,语气缓和了很多。


当快到顶点的时候,你突然挨近了对面的男人。在男人并不意外的眼神里,你看到了只属于你的温柔。


于是你勾起妖娆的笑,手撑在他肌肉感十足的腿上“据说在顶点接吻,会得到天使的祝福呢。”


韩文清不着痕迹的笑了,猛的一扯你的胳膊,让你整个人都进了他的掌控中,然后吻霸道的占据你的唇齿,连一丝空气都吝啬留给你。


“爱你,一如既往。”韩文清说的平淡,但与你对视的目光却始终火热。


“韩文清……”你开了口,狡黠的咬咬下唇“约吗?”


男人的头抵上你的肩,你的侧脸感到他耳尖的热度,然后听到一声若有似无的“你死定了……”


“…………”你此时只能为自己点蜡了,居然招惹了这个霸道的家伙,简直自寻死路。




写在最后的话


一如既往的感谢可以看到最后  么么哒~~~~


评论(1)
热度(121)
© 再睡一夏灬君莫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