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地自萌,自娱自乐,我喜欢冷圈,不接受一切安利,完全任性胡来只写自己喜欢的CP。不看意见建议评论,谢谢合作。
 

《全职BG x 你》关于‘小情(画)’的那些事 王/喻/韩/平/叶

写在前面的话:胡想乱写,博君一笑。如有雷同,那就同吧

所有男x你bg系列都是HE,我个人抵触虐文,不接受任何BE。

没有任何文风,单纯圈地自萌,介意慎入好吧,何必给彼此添堵呢?

说实话,很多时候我都不知道这个梗写没写过,如果不慎重复了,请大家多做自我批评。



1. 王杰希  


“哇……”你不慎将抱着的资料散落一地,忙低呼着蹲下收拾。

“我帮你。”路过的王杰希主动帮你整理起来。


“王队谢谢你,我自己来就好。”你对他笑着,想要接过他手中的资料。

“是要去你的办公室吗?”他却连同你手中的一起拿过,平静的问道。


走在午后的楼道,你还是笑盈盈的对他说着没什么内容的话,他只是勾起温和的笑,抱着资料侧头望着你认真倾听。

院落的水池泛起波纹,映在里面的是在爱琴海散步的眷侣,他们牵着手目光中只有彼此。


王杰希 —— 我曾经缺席了你的过去,希望不会错过你的未来。






2.  喻文州     


“在看什么?”喻文州从后面靠近你的时候,明明在问你却伸手捂住了你的眼睛。

“讨厌,我在看小猫。”笑着拉下他的手,你嗔怪的回头对他嘟嘴。


“小猫有我好看吗?”他将你转过来,闭上眼用额头和你的额头相碰。

“连猫的醋都吃啊。”你笑着却搂住他的脖子也闭上眼。


阳光洒在院落中的大树上,缝隙中粗壮的树杈上有只小猫在午睡,半开的窗子,风调皮的拂过轻纱织成的外帘。

他吻着你,这一刻的温柔穿越时空,与那高塔上王子拥吻公主的画面重合。


喻文州 ——  你是我一个人的。

 






3. 韩文清      


“晚上来接我吗?”你夹着电话,手里的工作还没停下。

“好。”韩文清回答的很简练。


“那我就等你喽,不可以迟到。”笑着对他说,你弯起的眉眼中尽是幸福。

“放心吧。”他的唇角不自觉的有了上扬的弧度,回答的话依然干脆。


晚上走出大门,韩文清站在外面,柔和的夕阳将他的影子拉长,严肃的男人在看到你出现后,明显目光就温暖起来,他转向你,缓缓抬起双臂,你加快脚步小跑着扑进他的怀里。

被风吹动的枫叶发出轻响,辗转千年的这里,相拥的是从沙场凯旋的将军和他的爱人。


韩文清 ——  喜欢一个人是藏不住的,就算不说话,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




4. 孙哲平       


“我不管,就要去看。”你拿着不知道哪的活动海报对他撒娇。

“那就去。”孙哲平只是揉揉你的头发,根本没有问到底去哪。


“我还要去看电影。”抱着他的胳膊,你仰起笑脸狡猾的对他笑。

“去哪我都会陪你。”他笑着捏你的鼻子,隐去傲然的目光中只留下对你的宠溺。


你将他扑倒在沙发上,笑闹成一团。他却始终扬着愉快的笑,伸手护着你以免掉下去。

屋外夜空中明月高悬,照耀着层叠的山林,孤傲的狼王温柔了目光,静静舔舐着爱侣的身体。


孙哲平 —— 哪来的好脾气?还不是因为我喜欢你。







5. 叶修         


“我就是在这里给你加油的。”站在台上的你,指着不远处观众席上的空位笑道。

“我感觉的到。”叶修站在自家战队的主场上,挑眉说道。


“你骗人,这么远怎么可能。”你却笑着摇头,不相信他的话。

“啧,我怎么可能骗你,天地良心啊。”他一本正经的对你说,眼中的笑却将他出卖。


那年,站在巅峰的王,向他的臣民们郑重宣布,他的身边将有一个温柔的女子陪他渡过这生,至死不渝,一诺千金。


叶修 —— 说到距离,我觉得咱俩不多不少,就差86400秒。







评论(6)
热度(195)
© 再睡一夏灬君莫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