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地自萌,自娱自乐,我喜欢冷圈,不接受一切安利,完全任性胡来只写自己喜欢的CP。不看意见建议评论,谢谢合作。
 

《全职BG x 你》关于‘等他回家’的那些事 王/喻/韩/平/叶

写在前面的话:胡想乱写,博君一笑。如有雷同,那就同吧

所有男x你bg系列都是HE,我个人抵触虐文,不接受任何BE。

没有任何文风,单纯圈地自萌,介意慎入好吧,何必给彼此添堵呢?

说实话,很多时候我都不知道这个梗写没写过,如果不慎重复了,请大家多做自我批评。


1 .  王杰希


深夜,王杰希轻轻推开门,原本是怕吵到睡着的你。结果就看到你揉着眼睛,从沙发上爬起来,迷迷糊糊的对他说:“你回来了。”


“我回来了。”他仅是一愣,随即几步就迎上你,将你搂进怀里。

“吃饭了吗?”蹭在他的胸口,小声问道。

‘嗯,哄你睡觉好不好?’王杰希拍着你的后背,在你耳边低语。


王杰希 —— 所谓幸福,不过就是打开家门,有你对我说的那句‘回来了’。





2. 喻文州


已经很晚了,平时这点你早应睡着才对,喻文州开门的声音很小,他走进卧室看到靠在床头睡着的你,不由就勾起了唇角。


“文州……回来了?”你慢慢的睁开眼,看到他的身影,呢喃自语。

“回来了,躺好睡。”他轻笑着,将手机从你手中抽出放到桌上,又把你抱进被窝,在你额头落下温柔的吻。

“辛苦……了。”困到完全不清醒的你,尾音没落就又睡着了。


喻文州 —— 让我着迷的不是这个地方,而是有你在的家。





3.韩文清


你抬头看看墙上的挂钟,已经将近一点了,伸展着身体顺便打了个大大的哈欠,说实话,你已经困到快睁不开眼,却还强撑着等待门锁被拧开的声音。

“………………”

“………………”

进门的韩文清跟站在客厅的你四目相对,一时间你们俩都没想到对方会出现,反而愣在了当场。


“怎么还不睡?”最终他打破了沉默,锁上门向你走来。

“还不是等你啊,真没良心,睡了。”你不满的撇撇嘴,再度打着哈欠朝卧室走。


很快,被子被掀起又落下,你的背后是他温暖的胸膛,他搂着你,给予你最爱的那份安全感。


韩文清 —— 我想要的只有你。





4. 孙哲平


从下了车就开始往楼里跑,孙哲平打开门的动作很急,当他看到你一脸诧异的望向他时,才轻咳了两声将门关上。


“这么晚了你轻点,邻居都睡了。”你站起身走到他面前,接过他的外套,说道。

“下次……我注意。”他有些尴尬的摸摸脖子,随着你往屋里走。


“吃饭了吗?”你看着故意将视线移开的男人,笑问。

“没有。”孙哲平如实回答。


“那我给你煮面吧?你也是……这么晚回来怎么不吃点东西呢……我记得还有虾来着,在这在这……”你一边责怪着,一边打开冰箱翻着食材,俨然一副老夫老妻的模样。

“那我去洗手。”他倒是扬着愉悦的笑,根本不介意你的碎碎念,反而很满足的样子。


孙哲平 —— 如果可以缩短我跟你分开的时间,哪怕只有一秒,我都愿全力争取。






5. 叶修


今天他回来的确实很晚,就算提前跟你打了招呼,你还是在客厅看着不知名的电视剧,执着的想等他。

时钟转了很多圈,你抱着君莫笑的抱枕,歪在沙发上睡着了。当叶修开门进来,你都毫无察觉。


“是在等我吧?”他低头看着缩成一团的你,笑着自语。弯腰将你抱了起来,小心翼翼的走向卧室。

“你回来了。”分不清是现实还是梦,你只感觉到自己在一个熟悉的怀里。


“是不是想我了?”叶修将你放在床上,顺势就去吻你的唇。

“唔……嗯……”迷迷糊糊的回答着,你意犹未尽的舔了舔嘴唇。

看个满眼的男人微怔,随即笑出了声,他轻咬了口你的鼻尖“小丫头,睡着了你还勾引我?”


叶修 —— 我算是明白了,到头来能打败我的,就是你在家为我留的那盏灯。









评论(7)
热度(361)
© 再睡一夏灬君莫笑 | Powered by LOFTER